兔子家的二踢脚

每日膜盾铁
快乐又健康

【盾铁】我家金主有点甜 08

反正大家都没意见,那肉就不写啦

【此处省略肉30000字】

——

阳光不近人情的刺到了tony脸上,tony眉头紧锁,在不适的梦中挣扎了良久,终究被冷酷无情的晨光唤醒。

 

伴随日常醉酒后遗症,tony还感觉到下半身——

 

Fuck,我不会是瘫痪了吧!Tony龇牙咧嘴地想到。

 

这种感觉活脱脱像被一百匹野马来回踏了一千遍似的,动一动就感觉屁股要重新分裂...等等。

 

Tony僵住了,腰上似乎搭着一只温热健壮的手臂,耳后好像也有不断吹拂平稳而又绵长的呼吸声。

 

Tony僵硬地别过头,往身后看去。

 

在阳光下看起来璀璨耀眼的金发有一侧压在枕头下。平日蓝的出奇的眼睛此刻微微阖着,睡容平静,是值得一个早安吻的深刻俊美。

 

Tony连在梦中都没有想过这样的场景。他一直小心翼翼地处理着自己和Steve的关系,不让自己向来糟糕的处事方法毁了两人的关系。

 

可是现在,他还是毁了这一切。

 

把最好的一段友谊变成了肮脏的PY交易(虽然自己才是屁股疼的一个,但是这对于保守正直的Steve来说恐怕是不能接受的)。

 

Tony把自己蜷成一团,抱着头想。不知道自己昨晚是怎么胁迫Steve的,只希望自己没有太混账用莎拉太太来强迫Steve就范。

 

最好是Steve也喝了酒,完全不记得昨晚的事情。自己只需要在他醒来之前悄悄地离开...

 

Tony思考了一会,做下决定。靠近床侧的腿先探出了一点,fuck!这可真够疼的。然后微微撑起一点Steve的胳膊,蹭着床单忍疼一点一点挪出去。

 

眼见里床沿就差那么一点了!Steve长手一伸,扣着tony的腰一下就把人拖了回去。

 

Steve其实一整晚都不曾睡着。刨去两人滚在一起的部分,昨晚的所有时间Steve都在注视tony的睡颜。

 

看到tony醒来,Steve的第一反应就是闭上了眼睛。他只是想看看tony是怎么想的,有没有微乎其微的可能,自己就是tony喜欢的那个人。

 

但现实依旧如小时候的每一次对Steve做的那样,打碎幻想,然后逼迫他冷静理智地面对现实。

 

如果tony喜欢的真是自己,那么他的第一反应绝不应该是逃离。这种表现只能说明,tony一直把Steve当成普通朋友。而现在则是,一个误上了床,无法面对的,普通朋友。

 

Steve冷静地分析着,扣住tony的腰把人翻过来面对自己。然后在tony的额头印上一吻,“早安。”

 

Tony似乎受到了惊吓,磕磕巴巴地道,“Steeeeeeeeeeve,我昨晚到底做了些什么让你变成这样?”

 

Steve近乎沉溺的看着tony瞪大的巧克力色双瞳,手指自然地插进tony柔软的棕色卷发中,像幻想过无数次的那样轻轻地梳理,“看来你已经忘记你昨晚说了什么。”

 

Tony有些狼狈地避开Steve的视线,“是的,我真的忘了我昨晚该死的说了什么混账话。无论是什么,我都为昨天的话道歉。”

 

Steve的手滑到了tony满是吻痕的脖颈上来回摩挲,tony被Steve触碰到的时候很轻的颤抖了一下,然后只是浑身僵硬地任由Steve动作。

 

“你说你要包养我,和我长期继续这种关系。这句话也不记得了吗。”

 

Steve托住tony的脸,强硬地让他直视着自己。

 

Steve说出来的那句,从任何一种意义上说都是一种捏造和欺骗,这让Steve内心对tony充满抱歉。可是这绝不能动摇Steve做下的某个决定。

 

人人都知道,Steve从不说谎。所以即使tony对这句话毫无印象,可他依旧相信Steve说的,自己昨天在某个爽上天的时刻对着自己的心上人,说出了这种混账至极的话。

 

Tony发声困难,“我很抱歉,真的很抱歉。我没有要侮辱你的意思...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Steve心疼地抚摸着tony饱受打击的脸庞,“所以我们昨天商量的结果是,各取所需。”

 

Tony仿佛灵魂出窍般重复了一遍,“各取所需?”

 

Steve坚定地点头,然后把tony牢牢地锁进了怀中,“在我们找到各自的意中人之前,然后分开。我们都不会给对方造成任何困扰。”

 

Tony埋头在Steve胸前,闷闷地低声道,“真是个天才的主意,这样非常棒。”

 

Steve轻吻着tony的发顶,叹息般地道,“是的,tony。”

 

 ——tbc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9)